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开拓创新 推动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高质量发展 ——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 2024/03/01   作者:   点击:

为聚焦新学期工作要点,步入高质量发展赛道,2月29日下午,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刘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刘辉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贤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敢闯敢试、改革创新的重要论述。

W020240301084536362013.jpg

学院各系科(中心)主任分别介绍了所在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农林经济管理系系主任古川表示农经系在新学期中将在保证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考核顺利的基础上,以核心课程为中心建设课程集群、教师团队、课程思政和教研教改。经济学系系主任李杨表示经济系新学期将从学科支撑、科教融合、夯实底蕴、打造亮点四个方面展开工作。金融学系系主任罗荷花在分析金融系面临的困境的基础上,提出六大改进措施。投资系系主任林凌从专业办学定位、人才培训、国际合作等方面制定了投资系本年度的具体工作计划。综合实验室负责人李星星对实验室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同时制定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学工办代表汪子一在总结上一年工作的基础上,表示将在学专融合理念下继续推动学生工作创新发展。

刘辉对学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突特色,科研、社会实践、教学齐头并进;二保牌子,保住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的牌子,重视短板;三促交叉,加强与其他学院学科的合作;四多交流,支持学院教师参加全国、全省科研教学活动,以进一步提升学院影响力。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本次的会议成功地向所有教师和工作人员指明了接下来工作的目标,同时也为新学期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开展吹响了号角。新学期,新征程,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教职员工必将满怀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迎接新挑战,共创新辉煌!(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 谭偲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