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召开农林经济管理学、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研讨会

时间: 2024/01/10   作者:   点击:

1月7日-8日,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组织召开农林经济管理、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研讨会,特邀华南农业大学罗必良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霍学喜教授等知名专家出席本次研讨会,学院领导及农林经济管理学、应用经济学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W020240110083144099692.jpg

会上,刘辉院长汇报了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和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的进展情况。他表示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和应用经济学学科是学院重点发展学科,也是学院博士学位授权点和硕士学位授权点的支撑学科,一直致力于学科特色的凝练,紧紧围绕农民、农业和农村问题展开理论和实证研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在人才队伍建设、重点、重大项目和成果培育等方面仍然存在不足。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和应用经济学学科的领衔人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工作情况与最新研究进展,并提出了教学科研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困难。与会专家针对学科建设及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围绕学科方向凝练、领军人才培育、高水平成果、平台建设等方面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W020240110074016974350.jpg

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贤表示,学科建设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核心工作,也是提高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保障。本次研讨会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师投入学科建设发展的信心,凝聚了共识,为下一步学科发展明确了目标。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改善学科梯队的结构,凝练学科特色,着力提升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和应用经济学学科的发展水平。(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 谭偲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