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举办第八届沙盘模拟大赛

时间: 2023/06/13   作者:   点击:

为提升广大经院学子实践能力,锻炼过硬专业本领,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ERP沙盘协会于6月9日在十教618举办第八届沙盘模拟大赛。参与本次比赛的有来自金融、金融CFA、农林经济管理等六个专业的同学,共覆盖三个年级,14个小组。本次比赛由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沙盘协会指导老师古川和ERP沙盘协会理事长周智鑫担任裁判。

W020230613060741093705.jpg

比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中,各小组成员齐心协力想方案,精心策划如何经营。随着时间推移,不断有小组因经营不善而面临“破产”。比赛来到下半场,作为比赛的决胜阶段,各小组不断改进经营模式,寻求利润最大化。在同学们的巧妙运行中,比赛精彩纷呈。最终周智鑫公布比赛数据,宣布前三名得分小组分别是:韩心怡、张佳慧的第五小组,得分6350.34;王烯的第7小组,得分4687.8;丁永康、夏轩、吴福锴的第6小组,得分4359.36。最终韩心怡、张佳慧的小组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沙盘模拟大赛同时也作为湖南省企业经营模拟大赛省赛选拔赛,在本次比赛中表现较为突出的同学将进入暑期集训队,开展为期2个月的集训。通过本次比赛,经营者们在各种决策的成功和失败体验中学习管理知识、掌握管理技巧、提高管理素质,从而培养企业资源规划的能力,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 汪子一 丁永康 彭仕圆)

 

 


点击下载文件: